IMG_1942

趁記憶力還在,快來分享好吃的冰!

天氣炎熱,吃冰真的是最大的享受,

台南也有許多有名的冰店,像是莉莉啊~

還有我工作的地方最有名的芒果冰

因為莉莉每次都要排好長的隊,後來愛上了中西區的 冰鄉

它的水果冰真的俗又大碗,八寶冰也不錯

但進入了芒果季,排隊的人龍真的會逼死人

去了兩次也都落空,沒吃到傳說中很厲害的四種芒果冰

而其他類的冰坦白說有點失望,像是上次點的巧克力香蕉,香蕉好吃,但巧克力應該是「買便的」巧克力醬,一個勁的甜很可惜

再度拜訪看到芒果冰本日賣完就決定放棄了,大哭

這天晚上吃完飯剛好想到,於是就到了中西區來吃我最愛的水果-哈蜜瓜冰!

IMG_1943

店家資訊

餐廳名稱:泰成水果店

地址: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(就在那個很有名很貴很排隊的蜷尾家對面啦~)

電話:06-2281794

營業時間:

 週一-週五:14:30 到 23:00

 週六:14:00 到 23:00

 週日:14:00 到 22:00

公休:看臉書公告

每人平均價位:50~200不等

哈蜜瓜冰有兩種選擇

一種是加芒果,半顆哈蜜瓜內放芒果冰沙,上點再綴點土芒果義式冰淇淋和櫻桃義式冰淇淋

另一種是加香蕉冰沙和芭樂,但就覺得是芒果季應該點個芒果來吃,於是就放棄了香

IMG_1948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冰來了!!!!

IMG_1944

 

好迷人哦~顏色配得好美! 

IMG_1945

 

看那個紋路……還有綿密的冰沙

IMG_1946

 

一樣是水果冰,泰成這個真的是大手筆,哈蜜瓜本來就比較貴一點,運氣不錯吃到這顆挺甜的,

配上芒果冰沙和義式冰淇淋,不會太甜,和哈蜜瓜相得益彰

有不同層次的口感

冰淇淋綿,櫻桃口味帶點酸,芒果冰沙有芒果顆粒,哈蜜瓜軟

一個冰有多種享受也是不錯的!而且沒有另外加上煉乳、糖水非常的清新

不過吃到最後挖哈蜜瓜是得費點勁和技巧

我有很努力的把哈蜜瓜挖乾淨!

冰沙和冰淇淋吃起來也是滿天然的感覺,是讓人心安的冰!

(吃起來的感覺啦~但我的舌頭不是檢驗機啊~)

不過也許我在芒果的故鄉工作,覺得愛文已經沒有什麼吸引力了

(這就是所謂的近廟欺神嗎?XD)

現在比較有興趣的是吃吃看黑香、西施和瑞文,不知道這心願是否今年能達成

沒辦法,青果市場沒人在賣一兩顆的……

(咦,離題了)

雖然要價不斐,但我應該能夠接受一年吃一次

 

這可是平日晚上的吃冰人潮……也是不能小看啊!

IMG_1941

 

 

我想下午應該人潮會更多吧,畢竟這裡是美食之區

有好吃的小卷米粉、有名的蜷尾家、江水號、布萊恩紅茶……根本就是在挑戰胃的極限嘛!

有機會可以來個食字路口也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